欢迎来到医卫互动平台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服务情况
好评 中评 差评
0 0 0
累计服务售出 1
服务信息
服  务 费:
200.00 (元/次)
服务时长: 60分钟/次
下  订 单: 需提前 1 小时
取消订单: 需提前 1 小时
服  务 商: 天一牙科
服务地址:
交通路线:
关联服务

天一牙科 : 牙周炎-牙周炎健康教育

服务描述

      内容:
    口腔检查;口腔健康指导;刷牙方法示范讲解;结合患者病情分析的牙周健康讲座。
   
    为什么要进行口腔健康教育?
    答:很多患者得了牙周病却不知道自己得了牙周病,有些患者指导自己得了牙周病但又不知道如何治疗,如何预防,如何维护,而导致牙周病不断地加重,最后被拔牙。

    牙周病是可以治疗的:
    牙周病是细菌性的疾病,细菌、菌斑、牙石导致牙龈的炎症、牙槽骨吸收,牙周袋形成,牙龈萎缩等一系列症状和问题,牙周病的治疗是复杂的,简单的讲是有五个方面:1。口腔健康教育;2.基础治疗:洁牙、龈下刮治;3.牙周手术;4.牙周固定;5;长期的口腔健康维护及评估。
    讲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可不简单,牙周病治疗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但就口腔健康教育来讲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的有些患者教育了十年才教育过来,还有的就没有办法教育过来,十几年牙周病治疗的经验最近才让我悟出一个道理,牙周病真正治好的那一天就是把患者教育好的那一天。因为我看到了我的许多非常严重的牙周病的患者经历了健康教育、基础治疗、牙周手术、牙周固定、健康维护、牙周病真的就完全控制住了,早年他们问我:“我的牙能保几年?”我对他们说:“我们先保五年,有了第一个五年就有第二个五年,就有第三个五年,如果您能保到第三个五年,保一辈子就基本上没有问题了!”
    为什么这样讲?
    我们的牙周手术术后患者的要求是,除了认真的自我护理之外,每个月都要来诊所由医生做一次专业性的口腔护理——洁牙。每半年做一次牙周袋测量的评估。
    能够坚持下来可真是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很多患者都是经过长期的艰苦细致的教育才教育过来,大凡教育好的,牙周状况都很好,才修成正果。
   所以,如果牙周病患者真的想治疗牙周病,就先把我的百度天一牙科空间牙周健康栏和牙周病栏的文章都读一读,先去了解牙周病是怎么一回事,看看别人治疗的情况,先对牙周病有个全面的认识。
   我们的博客网址是天一牙科

   我们的位置
emoticon  

服务排班情况

服务时间:
RadDatePicker
RadDatePicker
Open the calendar popup.
RadDatePicker
RadDatePicker
Open the calendar popup.

参与服务资源

 资源名称学历说明

类别: 医师

 
刘剑
职称:主任医师

语言:普通话
刘剑,女,1956年04月出生。 简历 ?1978-1983就读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专业; ?19...
 
晏玉峰
职称:医师

晏玉峰医生:毕业于中山大学。跟随刘剑老师六年,刘剑老师的大弟子,天一牙科主任。专业特长:Schilder-Yu's...
 
李去烦
职称:主任医师

语言:普通话 粤语
学历:本科
资深口腔修复医生,1956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系,1978年至1998年任暨南大学口腔系付主任,华侨医院口腔科主任...

类别: 卫生护理人员

 
方婵玲
职称:护士

护士
广东医卫数字医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2013  粤ICP备12059848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4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042001
卫生信息许可证
粤卫网审字(2008)10号
软件企业认定
粤R-2005-0245
药品信息许可证
(粤)-经营性-2015-0026
CMMI认证
0600784-02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
监事单位
广东省医学会
广东省医学会
名誉单位会员
广东现代信息服务行业协会
广东现代信息服务行业协会
监事长单位